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总而言之,我和闷油瓶一起吃了顿火锅

#有私设#
#ooc我的锅#
【本文又名——『排除所有电灯泡,我和闷油瓶一起吃了顿火锅』。仅供娱乐emmm。还有就是写这种真的很好玩啊蛤蛤蛤蛤蛤,大型车祸现场。】

【胖子】
南方的夏天总让人觉着潮不兮兮的
到底不如北方来的爽利
不知道天真和瓶仔什么时候回来
干脆今天中午在屋里涮火锅吃得了
于是准备去隔壁小超市买点菜回来
谁知刚出门就来了尿意
懒得折回去了,干脆憋着回来放水吧
买菜回来等公交车的时候
一屁股坐在站牌旁边的凳子上
结果屁股平白无故被燎了一家伙
烫得胖爷我尿了一裤子
回头发现是个他娘的烟头
——《不知道哪个王八羔子扔的》《裤衩子都给我燎成开裆的了》《不行不行这得打车这不能等了》

【黑瞎子】
大夏天穿个背心开出租就是舒服
正所谓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午饭还没着落,干脆叫上哑巴搓一顿火锅
再叫上花爷,他给报销
正合计着准备去接花爷
老远瞅见胖子窜过来拦车
他那裤子版型真有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流行撕裂风
丫上车就是一股尿骚味
听他暴跳如雷地讲完事情的来龙去脉
让人笑到腹肌拉伤
没有什么火气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两顿
——《笑的嗨了没看路》《不小心把车开进了绿化带》《刚想倒车,车轱辘就爆了》

【小花】
处理完手头大大小小的事儿
不知不觉就到了饭点儿
最近忙的连吃了几天粗茶淡饭
嘴巴都淡出个鸟了
于是就和吴邪打了个电话
约着一块儿出去吃铜锅涮肉
放下电话后整理一番下楼开车
结果走半道上堵死了
问问同路的司机
听说是一个开滴滴的傻逼把车怼进了绿化带里
无奈地坐回车里叹了口气
忽然想起之前瞎子说的话
“这年头还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驴都有”
——《半个小时过去了,车流依旧纹丝不动》《手机没电了,也没法联系吴邪》《照这样下去,怕是下午茶都没得喝了》

【吴邪】
一早接到小花的电话
说是要一块儿吃顿火锅
就准备先回家叫胖子
走一小超市门口站牌旁边等公车
嘴里的烟没叼住掉凳子上了
可那边车刚好来了
就转身上车了
想着凳子是铁的,应该不会着火
到了家门口发现闷油瓶在台阶上坐着
问了他才知道他没拿钥匙
死胖子也不知道野哪去了
给小花打电话竟然还关机
只有和闷油瓶两个人一起吃了
——《可家里好像也没什么东西能做》《问了闷油瓶,他抬手随便指了对街的一家火锅店》《总而言之,我和闷油瓶一起吃了顿火锅》

                                                           END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