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子可太桌子了

答案就在问题之中。

【瓶邪】异兆

我废话太多了,独开一段,写在前面。不占tag了,反正到时候要放到合集里。

终于搞新坑了。这个起名废想了一下午也没能想出名字,只能搬来自己最爱的一篇小说当大名,并且不要脸地觉得,还挺合适。

山村灵异小故事,不会太恐怖。主要也没那脑子。楔子之后是四个部分,即四个事件。吴山四美都有戏份。胖爷也是。

前面会埋一些明显的伏笔。呃,很明显。

算是一个新的小尝试吧,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文。自我感觉楔子还是写的不太行,开场有些过于无厘头了。希望正剧能回归到主线任务上来。同时会努力调整的。

这个鸽子精是个修文狂魔,习惯是一边写后面一边狂改前面,用后文强行圆辣鸡伏笔,给前文努力找补。到时候如果改的太多,就攒一起替换。

一开始根据大纲定的是12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完,会努力的。

两天更一章?三天更一章?不过也有可能日更,只要等我攒攒字数。已经开始屯文啦。


眼下寒假一放就看不到头,喜欢的剧和小说都追平了,是时候扒拉出自己的脑洞为我的CP发光发热了。

虽然我这个恶劣的人真的很鸽,而且写出的东西实在稚嫩。但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产粮这份割腿肉事业,如果可以,还想写的脑洞有很多很多。

虽然初衷可能没有那么高深,但是只要这些文字能够给哪怕一个同好带去短暂的开心,我想我就会一直写下去吧。

嘿嘿嘿嘿。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那就这样吧。憨憨挠头。


每天都要快乐呀姐妹们。

要记得多戴口罩少出门。

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